LIFE CHAT 第二季 EP 10 《关系2》Pastor Daniel 刘俊业传道
你是否曾在关系中受过伤害并且还很深刻?
带着受伤继续服侍的你肯定不好受… 我们都需要神的医治,完全的医治。

约翰一书4:18-20 说到,
爱里没有惧怕,爱既完全,就把惧怕除去,因为惧怕里含着刑罚;惧怕的人在爱里未得完全。我们爱,因为神先爱我们。 人若说“我爱神”,却恨他的弟兄,就是说谎话的;不爱他所看见的弟兄,就不能爱没有看见的神。

一段关系里,爱的确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。唯有神介入的爱才是正确的,不是溺爱或宠爱。

在我们的关系里,若我们没有彼此相爱,那我们也很难见证神的爱。

我们要记得不要把世界价值观的关系理念带入教会。世界价值观的关系,是为了某种利益或目的而使关系持续维持下去,若此目的达不成,那关系就可以免了。

可是事工不是那样的。在教会里,不应该以那种观念经营关系。

我们的爱,我们的关系,并不是因为一些策略或方式。我们应该要给予我们里面真诚的自己。

亲爱的弟兄姐妹们,让我们一起以诚相待,爱人如己来对待我们的主里弟兄姐妹们吧!

#LifeChat全新系列
#一起畅谈爱身份信心卓越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