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2 马来西亚卫理公会青年大会-INFLUENCER】

地点:波德申卫理中心 (PDMC)
日期:22/10/2022-24/10/2022 (星六至星一, Sat to Mon)
报名截止: 14/9/2022
报名费用:
一人/RM360 (8月31号之前)
一人/RM400 (9月15号之前)
报名表格链接:https://bit.ly/3R4cHZj

每当回忆起神恩浩大,祂的爱深深感动众人的心怀,为着回应神的爱,我们愿意尽忠的事奉衪,甚至成为了教会领袖;不辜负神在我们身上做成救赎的工作。但随着生活压力日益繁忙,曾几何时火热事奉的心也烟消云散。事奉的心态也在压力下变得寡淡。

今年的青年大会,让我们一同回到起初的爱心,重新找寻那失去已久的身份,命定,使命。一同在主的的带领与印证下,切磋与增进灵命上的长进,彼此互相勉励,互相关怀;重新挑旺心里的火焰。使我们事奉的心-迈向成熟,迎向使命。

海外講員陣容:
1。周巽光牧师(台北灵粮堂青年牧区区牧)
2。陈丽吉姐妹(可以勇敢:节目主持人)

本地讲员阵容:
1. 廖克民牧师(马来西亚华人年议会会督)
2. Pastor Dato’ Dr Daniel Ho(DUMC founder)
3.汤鹏翔牧师(巴生基督教卫理公会主理)
4. 郭进明牧师 (武敦基督教卫理公会主理)
5. 李丹萍牧师(文丁基督教卫理公会主理)
6. 林伟杰弟兄(马来西亚华人年议会会友领袖)
7. 吴永基医生 (南中教区会友领袖)